2010VISION-大腳ㄚ鐵人兩項錦標賽 2010VISION-大腳ㄚ鐵人兩項錦標賽~~2010/8/29來了~來了~我的人生第一場鐵人兩項~地點在清水鰲峰山~這是個相當不錯的地方~好山好水的~不過今天還是有障礙~腳痛是裝潢好得差不多了~可是還是會痠麻無力感~讓我跑得好辛苦尤其是8點才起跑~好熱~好渴~跑5.3+騎29+跑5.3~一起來體驗到抽筋加脫水的fu吧~~大會有發不少紀念品~衣服~水壺~單車雜誌~獎牌~刈冰.......有的沒有巢氏房屋的一大堆~~~ 單車一定要貼貼紙~ 今天還是小黑上戰場~今天可真是人車鼎沸~~一共有一千多人報名~ 熱身是很重要的~~ 今天柳營OR就是我和小田應戰囉~~~~~~~~~~~~~~~~~~~~~8點一到~~準備起跑這個起跑酒店工作時間是晚了點........ 從林木蒼翠的小路出發囉~~~~~ 跑向山明水秀的田園小徑~~~~~~~ 8點跑的後果就是熱~~水分補給變得很重要~~~~~ 2.65公里折返點 跑回會場時已有很多人騎出去了~~ 趕緊找到我的澎湖民宿車~~衝啊~~~~ 有熟人幫我拍照~~~你看到了嗎??? 騎車~安全是最重要的~~ 欣賞風景也很重要~~小田~這個也不錯~~ 折返點真的很渴~~只好借飲水機~~沿路補給很爛~~ 騎車一開始就是連續5公里上坡~ 但是代償在驕陽下飆汗真是很爽~~~ 騎完29公里後立刻再跑5.3公里但是整個腳就是無力了~~加上小腹微抽筋~於是就慢慢跑~~順便到處拍拍~!~ 真的很喜歡這裡~~我之前已敘述過~ 真是悠閒的假日時光~~好羨慕ㄟ酒店工作........ 熟悉的蹦康~這次看起來比較瘦一點~~~ 迎向光明的終點囉~~~~~~~ 時間也過了很久了~~~~~~ 我的第一場鐵人兩項~~辛苦地完成了.......獎杯是另一個世界的產物~~跟我無緣啦~~~哈哈!倒是完成西服獎牌~~一堆!!獎牌正面 獎牌背面 第一次跑完還有挫冰吃~~ 黑糖小妞挫的黑糖剉冰~~ 人生一大爽事..............這位妹妹是提供運動飲料的~~她還不錯~~主動拿給我~~金甘心........運動~~是我生活的澎湖民宿一部份~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......... 運動是不會寂寞的~~~ 回程時發現白色的許渟昀~~黑色的在OR 也看到一些怪怪的人車 不過來清水就是要來嚐嚐當地的名產小吃~~清水米糕 不誇張~~排隊整整40分鐘房屋買賣 店員忙得焦頭爛額~~ 因為我是外帶的~~所以沒拍米糕~~~~~~~~~~ 陳炒手也很好吃喔~~~這趟鐵人兩項之旅~~很不錯~也萌起了我那暫時被壓抑住的衝動~~鐵人三項~~總有一天等到你~~晚上要去吃嘉義西堤囉結婚西裝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36kpgk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