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紙片風前陣子歐美的女生為了美~~紛紛減肥變成紙片人...我發現...我身邊常常接觸的男生們也都是瘦巴巴的紙房地產片男...像三馬(藍馬、白馬、紫馬)、雙魚男、前徒弟、現任徒弟、大徒弟、小徒弟、丸丸、小黑兔.....天丫!澎湖民宿幹嘛把自己養的瘦巴巴的...這樣顯得我很胖耶~~這時要來介紹一下前男友的歌了~~蝴蝶秀 Yo Everybody 注意面膜注意我要開始帶起 新的流行紙片人已經被踢下伸展台出局卡路里 不用在意假仙不討喜 愛吃我歡迎胖了幾公斤 酒店經紀信心又升級骨感美女 風吹就倒地肉感美女 視覺最搶戲*快快 一字排開壞壞 眼神拽拽來來 準備打開今晚你重會場佈置量級的舞臺嗨嗨 鏡頭過來看看 你最厲害拜拜 扭扭姿態 再來一起說拜拜 蝴蝶秀出來有自信最可愛 今晚你主宰裝潢拜拜 蝴蝶秀出來開始對你膜拜 你是搶手愛*體重別過輕 瘦到眼冒金星體重計 當成溫度計愛美有道理 環肥燕會場佈置瘦都行自信是 要發自內心男生們不愛完美比例管他三比七 豬頭才在意肉感美女比較重感情生活沒壓力 愛情才吳哥窟開心Repeat *蝴蝶 秀秀蝴蝶 飛飛蝴蝶 秀秀蝴蝶 飛啊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系統傢俱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會場佈置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36kpgk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