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VICKY,重回寶座~下午接到vicky的詢問電話~她土地買賣問我TIAMO是應該找哪個廠商時~嘿~我還真的忘記酒店經紀了~ㄏㄏ~她就笑我說~沒關係呀~繼續放空喔~`唉烤肉食材呀~vicky你別酸我了~實在是真的不想再去記那些烤肉食材事情了~咦~怎麼還是妳在負責呀?原來是那接妳位開幕活動置的小姐不做了,唉呀~那個位置真的很難坐喔~花蓮民宿沒關係啦~妳加油喔~我可以幫妳的~妳盡管打電話會場佈置給我~加油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代償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室內設計 Facebook
Plurk
YAHOO!
se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36kpgk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